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博士研究生田原同学获第八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作者: 大兴安岭站 更新时间: 2019-03-08

“梁希优秀学子奖”是为纪念著名的林学家和杰出的林业教育家梁希先生,激励林业高校学生树立“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促进林业高校学生全面发展而创立的,梁希优秀学子奖是梁希科学技术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科技部批准由中国林学会申请设立的面向全国林业行业的科技奖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林业院校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激励在校学生牢固树立“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梁希优秀学子奖的评选工作。

 

田原同学依托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从硕士研究生开始深入大兴安岭林区开展长期的林业科学试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树木径生长与水热因子关系的研究方面有新的进展。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得者是我国林业及相关院校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为广大林业学子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xf@cern.ac.cn TEL:185860256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