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规章制度
作者: 大兴安岭站 更新时间: 2019-01-10

      为规范管理,大兴安岭生态站特制定了《内蒙古大兴安岭国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管理制度汇编》,包括生态站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和岗位职责、经费使用管理规范、数据管理规范、仪器设备管理规范、科研合作协议、大兴安岭生态站来访人员接待登记制度等。 


 


5.数据管理制度:主要由网络与信息管理科负责,包括数据采集、整理、分析统计、数据的入库和管理、汇交以及网站的更新和维护。为快速检查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共享数据、服务及共享平台建设的质量,使数据库的质量控制、检查和管理工作做到科学性、规范性,提出并制定数据库质量控制检查规范。
6.经费管理制度大兴安岭生态站实行独立核算制度、专款专用,由站长负责统筹管理使用。遵循量入为出,开源节流的原则,经费支出严格按照网络中心的有关规定和中央财政有关规定有学校财务处统一管理,按预算支出,涉及一次性单项支出万元以上的,由学院行政、学术委员会讨论确定。

7.项目管理制度依托生态站开展的各类研究课题科技科负责需签定协议,按协议履行。通过对以上管理内容的实施,使得生态站的各项工有序,工作落实到位,充分保障生态站各项研究工作正常运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xf@cern.ac.cn TEL:185860256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