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关于召开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交流会通知
作者: 大兴安岭站 更新时间: 2019-11-26
      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是重要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之一,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据我国自然条件的地理分布规律布局,通过长期定位观测获取科学数据,开展野外科学试验研究,加强科技资源共享,为科技创新提供基础支撑和条件保障。为加强生态站的管理、建设与运行,提升生态站的观测研究水平,拟定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召开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学术交流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参会指导。


一、会议目的:

展示大兴安岭生态站2019年度定位监测、研究成果,促进管理和科研交流,探讨生态系统监测的新技术、新方法,推进生态系统长期与联网研究。


二、会议日程
1 生态站2019年度工作总结;
2 特邀学术报告;
3 学术交流讨论;

三、会议地点及联系方式
时间:2019年12月21日-22日

地点:呼和浩特巨华嘉禧酒店二号会议室

郝帅 ,电话:0471-6559048

会议邮箱:alan@imau.edu.cn



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xf@cern.ac.cn TEL:185860256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