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大兴安岭生态站团队成员参加陆地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研讨会
作者: 大兴安岭站 更新时间: 2019-12-23
         2019年12月4至5日,由中国林学会林业气象专业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定位观测网络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滨海林业研究中心主办的陆地生态系统多要素观测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兴安岭生态站团队成员滑永春老师、郝帅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是面向全国林草行业系统生态观测研究人员,开展以多要素观测基础理论、仪器组成、设备安装、数据质控、分析应用等方面为主的多要素技术与方法交流和培训,以加强和提升野外生态系统观测研究队伍建设和观测技术水平。
         研讨会上,来自各研究领域的专家作了生物多样性与大样地监测、荒漠生态系统健康评估、草原生态系统监测方法、无人机遥感应用、R语言在生态学研究中的应用等学术报告,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xf@cern.ac.cn TEL:185860256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