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我站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2项
作者: 大兴安岭站 更新时间: 2020-09-18

近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组织申报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面上项目1项。经过评审,林学院共获准立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获准总经费118万元。

大兴安岭生态站获准立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2项:张秋良老师申报的《寒温带兴安落叶松生态系统碳水交换过程与作用机理》、张恒老师申报的《中蒙边境森林草原火灾发生时空格局与驱动因素研究》,获准经费70万元。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xf@cern.ac.cn TEL:1858602566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